臥牛精舍建立於京畿道龍仁市海谷洞蓮花山的48個山峰似屏風圍繞而成的地方,
是1970年海月三藏法師(俗名金海根)為了促進民族和睦而建造的護國佛寺,也是韓國涅盤宗的總寺,這裡供奉了3千多尊佛像。

這裡最著名的是入口處的佛頭和山腰的臥佛最為有名~

佛頭的高度8m,屬於大型佛像,而臥佛(臥躺著的佛像)高度3m,長度12m,是由印尼進口的檀香木雕刻而成的。
境內的巨大佛頭、黃銅5萬噸費時10年打造的黃銅5尊佛、
重量足達12噸的統一之鐘(88首爾奧林匹克的打鐘)以及韓國首座青銅彌勒半跏思惟像,
石造藥師如來佛像,和世界首座唯一的釋迦牟尼佛苦行像都是臥牛精舍的精藏。

在這裡可以購買祈福磁磚~願一切平安健康等~

可愛的貓頭鷹~

接著我們往半山膘走去~

臥佛:為世界最大的木佛像,獲英國金氏世界紀錄~

咦...小魚竟然沒拍到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臥牛精舍還供奉了三寶,以及從印度、斯里蘭卡、緬甸帶回的釋迦牟尼佛真身舍利、大藏經、藏經等。

12生肖~

緩緩下山後又是吃零食的開始~這包是香蕉口味的乖乖~很特別~

接著來去吃午餐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