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幾乎每週都在大吃大喝耶~

ps.小魚好像每週都在大吃大喝喔~

五月除了母親節~再來就是媽媽和妹子的生日啦~

原訂計畫三井用餐的~但是~吃太多次了~想換點新口味~

後來找到了台北遠企香宮港點名饌899吃到飽~~平假日都是899元哦~

趕緊打電話預約用餐~

香宮大廳~

11:30才營業~我們提早到,所以還沒有服務生接待~

菜單~整整二頁都是無限供應的哦~並附上單點價格..

除了魚翅蟹肉湯包要350元~其餘每盤港點都在130~150元左右~

所以啊~當然是吃到飽比較划算~

茶資一人80元~有三四種茶葉可選擇~我們點了凍頂烏龍茶~

今天五人用餐光茶資就400元~有點小貴~

醬椒醬及芥末醬是港式飲茶必備的~

開始上菜啦~

因為魚翅蟹肉湯包及燕窩海味羹是熱湯類,所以我們分二輪來點~

才不會一次喝下二碗湯~太撐就點不多啊~

燕窩海味羹~加了一點紅醋味道更讚~

重點是超燙口~~我甲意啦~

以下港點~一份為三個~~我們都先點二份哦~

家鄉鹹水餃

港點都是現點現做的,所以每道都是剛出爐熱呼呼~實在很棒~

鹹水餃的外皮很Q,很像鹹麻糬去炸啊~

香酥炸芋角

用芋泥包鹹餡料,然後表皮再上一層酥炸粉之類~

好好吃,我們還點了二次呢~~

避風塘鮮魷

魷魚裹粉去炸,至少什麼是避風塘~我就不知啦~

椒塩雞中翼

雞翅炸的金黃酥脆~最後加上一些蔥蒜辣去調配..

香煎臘味蘿蔔糕

蘿蔔糕其實普普的,且又佔冑,下次就點一份試個味道就好~

表皮若煎的更酥脆,小魚比較愛啦..

鼓汁蒸排骨

這蒸排骨幾乎每家港式飲茶都有..

但其實排骨肉不多耶~幾乎是骨頭..但吃到飽的就要點來試試呀~

還有鳯爪,但我們家都不吃鳯爪,所以沒點哦~

金華炸酥餅

這個其實就是蘿蔔絲餅,蘿蔔切成細絲狀~

外層桿的層次至少上百層吧..超級酥脆好吃的~

小魚一個人吃了二顆哩~

自己也做過蘿蔔絲餅~~技術真的差很大~

上素炸春捲

這裡的春捲內餡包著木耳,豆芽,紅蘿蔔絲等~

雖然是油炸的,但吃起來感覺很清爽哦~

突然好懷念新竹中興百貨美食街的炸春捲~超級好吃啊~

玫瑰鼓油雞

冷盤除了油雞還有叉燒,但我們沒有點~

鮮蝦腐皮捲

用腐皮捲入蝦子去油炸~腐皮變的超級脆啊~但有點油~

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春捲皮~

香宮蝦皇餃

這餃子內的蝦子超級大一隻~~很彈牙呢~

綠葉韭菜餃

瑤柱糯米雞

其實這口感很像肉粽,還加了半顆蛋黃

我只試了一小口味道,不想糯米佔了冑的空間~

醬皇炒螺片

我們都很好奇,這個螺片也太大片了吧..不知是什麼螺~

蒜蓉炒時蔬

今天是炒空心菜~菜梗感覺多了一點~

叉燒蒸腸粉

在港點中我印象中都是吃蝦仁蒸腸粉~

但在這裡只有叉燒蒸腸粉及牛肉蒸腸粉可選擇~

叉燒肉切的細細的去蒸的..口感還不錯~

乳香燜豬肘

哈..這道菜實在很對不起大家..

我一直以為是烤乳豬之類的東西,沒想到送上來是燜豬腳...

妹子還笑我說...看菜名一點也不像烤乳豬呀..我想我應該是眼花了...

大家對這盤都沒什麼興趣~只覺得裡面的滷花生很好吃~

魚翅蟹肉湯包

等了很久了魚翅蟹肉湯包終於送上,

我們第一輪就點了~~結果到第二輪中段都還沒出現..原來是漏單了..

這碗其實份量不大耶...就像一般家中的飯碗一樣...

單點竟然要350元~真的有點貴~~

湯包的皮桿的超薄,裡包的餡料可豐富呢~

有魚翅,香菇,蟹腳,干貝及一隻大蝦子..

湯頭喝起來也很順口哦~

蜜汁叉燒酥

叉燒酥也是超美味的~鹹鹹的叉燒內餡~

加上多層次的外皮~~口味一級棒~

千島石斑柳

這道是石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去炸,最後拌著千島醬去配味~~

酸甜酸甜的口感~~蠻特別的..

蝦醬肉鬆炒飯

最後甜點我們點了..

香酥脆鮮奶~

其實我一直很好奇,凝固的鮮奶如何製成的~

外皮裹粉去炸~蠻油膩的..

椰汁西米露

超濃的椰汁西米露~好喝~

椰汁紅豆糕

紅豆糕本體超滑嫩~而且不會太甜哦~

不知怎麼做的啊~小魚真想來學一下~

menu如下

total:5385/5人~[899&茶資&服務費]

現點現炒的港點,吃的真的很過癮..

小魚在寫食記的同時就好想再去吃一次啊~真的很美味~

ps.有遠銀卡有九折優惠唷~~~我們竟然忘了帶卡~真可惜沒優惠~

店家資訊:

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樓
02-23763299

arrow
arrow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