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z Edouard餐廳位在Place Edouard VII這個以劇院建築為主的廣場旁~
很高級的社區廣場耶~

我們今天主要來享用法式田螺餐+排餐~

菜單上滿滿的字~我卻只看懂那些價錢數字啊~

餐具就有三~刀~叉~田螺叉~

杯子有紅酒杯及飲料杯(水杯)二種~~

到了法國紅酒是不能不品嚐看看的哦~所以導遊又請大家喝酒啦~

行程過了一半~我們體驗了~德國冰酒~德國啤酒~及法國紅國~

我最愛還是德國冰酒~微甜又冰涼啊~

不喝酒的人就喝蘋果汁~我只喝了一小口紅酒~

法式田螺上菜啦~一份有六顆~~

田螺在烹調前都先把它的殼和內臟移除~在加入大量的大蒜及牛油一起烹煮~

煮好後再將田螺肉及汁液放進殼裡~

裝田螺的碟子也很特別~本身就有六個小凹坑~一個個放入~田螺也不會任意的滾動哦~

小魚輕易的將田螺挖出~田螺就是長這樣啦~

再靠近一點看~

味道除了奶油+大蒜味~好像吃不太出來什麼了~

田螺的肉質軟嫩軟嫩~口感還不錯呀~

吃完一顆小魚就把田螺殼反轉啊~比較容易識別啊~

只是老公的田螺只有四顆有肉~真是太太太LUCKY了~

法國麵包~脆硬又有嚼勁的口感~是我的最愛~

我還加了點田螺內醬汁去食用~吃起來真像台灣的大蒜法國麵包啊~

排餐有~牛~羊~鴨~及魚可以選擇~

老公的牛排~搭配薯條及四季豆為配菜~

五分熟的牛肉~口感還不錯吧~

小魚的鴨胸肉~鴨肉烹煮的有點過熟~

吃起來有點"ㄌㄨㄣ\ ㄌㄨㄣ\"感覺啊~

搭配著花椰菜及馬鈴薯薯片~

隔壁團友的奶油鮭魚~口感不知如何~我們二個最怕的味道就是熟鮭魚啊~

但鮭魚生魚片卻是我們的最愛啊~

搭配馬鈴薯球及綜合蔬菜~

不同主餐不同配菜~也讓人覺得店家的用心啊~

蘋果派~餡料蘋果一層層疊上酸甜口感~~餅皮香酥~

加上肉桂粉提味~還真不賴也~

只可惜小魚還不會做這道~~

飽食後~我們到旁邊的Place Edouard VII廣場走走~

又是一個安靜的讓人放慢腳步+輕聲細語的地方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