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和同事一起訂的千層蛋糕~看到網頁照片就覺得超美味的~

馬上訂了一個~

同事說前陣子有接受"我猜我猜我猜猜"訪問~她看了就更想吃了~

原價一個550左右~加購另一個只要399~所以二個只要900多~

又折抵了信用卡點數~所以我們二個才買到888元~一人444哦~真的是划算啊~

我們週二下午訂的~沒想到週五一早就到貨啦~

很期待呢~

這次我們買了"4合1綜合口味千層蛋糕 "

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耶~真是太棒了~

貝里斯牛奶、修格拉巧克力、岩燒提拉米蘇、蕾雅起士4種口味各4分之1片!!

打開包裝後~很容易辨識提拉米蘇和巧克力的~另二種的顏色太相近了~所以要切開才知道~

橫面照..看的出來這蛋糕很有厚度哦~

這塊是貝里斯牛奶~牛奶味超濃的~甜度上還可接受~

至少有十五層的派皮~一層一層鋪上~每層中夾著鮮奶油~~厚厚~熱量一定高的嚇人~

小魚就切一小塊來嚐鮮囉~

修格拉巧克力

巧克力吃起來味道沒有很濃~~但也不會太膩~可接受~

蕾雅起士

吃的時候分不出蕾雅起士和牛奶有什麼不同~感覺超像的~

只是蕾雅起士多了白蘭地黑櫻桃~酸酸的口感~還不錯哦~

岩燒提拉米蘇~

提拉米蘇我覺得最美味~

和花蓮提拉米蘇味道蠻相近的哦~只是中間夾著千層蛋糕啊~
 

哈哈

下次我也要自己動手來做一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