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每半年我們家就會到三井來用餐~因為太美味啦..

之前我們都吃農安街的三井~

但家人在吃過明水店後~一致覺得明水店勝~

所以今天我們也到明水三井用餐囉~

明水三井總共有提供五種定食套餐~依價位來屈分的..

明水菁饌 3200元
定風菁饌 2500元
紫氣菁饌 1800元
澄心美饌 (限午餐供應)1500
紅袖美饌 (限午餐供應)1000

我們點了五份澄心美饌套餐~

茶杯和農安街比較一下~大了很多~而且也很可愛哦~

快速的點餐後~就開動啦~

鮑魚沙拉~整顆的鮑魚切成數片後~也比較好入口~

鮮甜的鮑魚肉質~讓人捨不得一口吃完~

明蝦沙拉~不吃鮑魚也可以換成蝦子~

蝦子可分成三小塊~可見應該不小隻哦~

生魚片二份

因為妹及妹婿都不吃生魚片~所以只叫了二人份的生魚片~

其他再替換等價食材~

這二份的份量就多到有點吃不完啦~

有鮮蝦/干貝/海鱺/鮪魚/花枝等食材~真的新鮮啊~

帆立貝我們就等了四種不同烹調方式來吃~

白燒帆立貝~燒烤過後~外層再包海苔捲~

沒想到~~清清淡淡的帆立貝也這麼好吃~

帆立貝里芋揚~

干貝包著紫蘇葉去炸~旁邊是用芋泥裹杏仁粒去炸~

我比較喜歡那個炸芋泥~

帆立貝南瓜檸檬煮

南瓜味+檸檬汁下去烹調~~所以可蓋過干貝一些味道腥味~還不賴~

蕃茄焗烤帆立貝

這烹調方式也很特別~將蕃茄挖洞後~再干貝放入~再去焗烤~

也蓋掉一些干貝的腥味~不錯呢~

蕃茄整顆吃下去~~應該會撐爆吧~


鹽烤鱈場蟹

每到三井必點的鹽烤鱈場蟹 ~

肥美的肉質啊~

鮟鱇魚肝~

鹽烤明蝦

之前吃過焗烤龍蝦~一直望不了他的美味~但現在都沒供應小龍蝦~

所以~就鹽烤明蝦囉~

醃蘿蔔~蘿蔔醃的很對味~而且有去腥的功用哦~

只可惜我自己醃的食物都超失敗的~

紅燒紅甘頭

這次紅燒魚頭己經去骨了~送上來明顥的變小盤了~

但我個人屬於懶人一族~~去骨就好了~


我本身不吃羊~所以不知羊肉的美味~

依小妹口述~羊排處理的很好~一點羊騷味都沒有~

老公的牛肉串捲~也不錯~

酥炸軟殼蟹

我還蠻愛這道的~因為不用去殼~可以整隻吞下肚~

很方便啊~旁邊的沾醬是南瓜醬~有點不搭~

明蝦天婦蘿

蝦子/芋頭/蕃薯/紫蘇葉都是現炸的~好好吃啊~

我最愛燙口的食物囉~

炸榴槤~媽子的最愛~

外頭包著芋頭絲~內餡約有一顆的榴槤~很夠味啊~

比目魚壽司~

這比目魚的部份應該比較靠近腹部~所以蠻油的耶~

我不太敢吃啊~

酪梨壽司



味噌海鮮湯~

內容很豐富的海鮮料~有半隻的鱈場蟹 ~魚肉~

菇類的種類也不少~~但大家都吃的超撐~這鍋湯幾乎會打包回家~

隔天煮成海鮮粥~超美味的啊~



最後會問飲料要熱茶或咖啡~

茶就是原來那杯綠茶~~咖啡則另外再沖泡的~

水果&咖啡

農安街的甜點是紫米紅豆粥或抹茶冰淇淋~

明水則是紫米紅豆粥或栗子蛋糕~

栗子蛋糕~

我比較喜歡抹茶冰淇淋啊~

TOTAL:8250元/5人~

期待下次的三井宴啊~

店家資訊:

台北市明水路602號2樓

:02-253388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