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又收到一盒禮盒..是太陽餅...

台中的太陽餅很多家...我根本搞不清楚到底那家好吃...

上交流道前就一堆賣太陽餅...

像新竹光復路也是一堆米粉頁丸在販售...我也不知道...到底那家有名...

這一盒裡面有六小條..每條又有五個...

實在吃不完...

我就帶二條請同事當下午茶啦...

外皮其實蠻酥脆的..但裡面的內餡..我覺得太甜了..

不太合我口味啊..

以下是官網資料...大家參考啦..

魏清海太陽餅老店
建立「魏清海太陽餅老店」的魏郁奇先生,正是有名的糕點師傅-魏清海先生的孫子,
為了記念祖先魏清海先生對太陽餅的貢獻,便以祖先之名命名此店,希望能將這項傳
統美食發揚光大、代代傳承。

從小,魏郁奇先生便跟著魏清海師傅與先父魏建三先生,學習製作糕餅,他對太陽餅的
熱愛完全呈現於太陽餅中,因為他不旦謹記傳統古法的製餅精髓,更對製作過程,無論
是材料或人力方面,都十分講究。讓顧客享用時,能感受到他對祖先的尊敬與製餅的堅持。

店家資訊:

台中市中正路83號(中正路與自由路口)
電話:04-2229555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