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-張雨生紀念館(故事館)

這裡是雨生的家入口處~

張雨生9歲以前生長在澎湖,誰也沒想到,當年的一份生日禮物,

讓他從此踏上音樂路,成了國語歌壇小巨人。

張雨生父親:「他的生日嘛,媽媽問他要送什麼禮物,他說送我個吉他,媽媽就買個吉他給他,從那裡開始。」

牆壁上貼著的是關於張雨生的大小新聞~

童年的照片

這間是雨生小時候住的地方~



畢業證書/獎牌

雨生寫給父親的書信

歌譜

手寫稿

夜光家族主持人-光禹寫給雨生的歌~

聽你.聽我

 

   你沈沈的睡著 我靜靜 看著你的容貌
   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
   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

  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 給我很多依靠~
   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
   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

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
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
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

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
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
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

#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 一分愛的力量
 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
 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

 

雨生的報導~

街頭藝人唱著雨生的歌..好懷念..小寶哥

拿到行程時..沒有這個景點...

但我非常的想到張雨生紀念館來看看...

結果..就在潘安邦舊居旁...我開心的不得了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