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裹美人可以軟化腳底硬化角質~調理足部肌膚哦~

在格友家看到momo台的QQfoot~6片890哦~~現在又多送2片~

效果好像不錯...直接下單....

又上綱查一下大家的使用經驗~有人覺得效果不大....

長期穿鞋下來~~腳底有繭的困擾...(誰沒長期穿鞋啊....)

所以...要買就買評價比較高的囉~~直接退了momo的訂單~

找到了足裹美人~~二入裝798~五入裝1900~

價格果然貴了很多~~但只要有效果...貴一點就無所謂囉..

我一次就買五入裝囉~~

一包是二片裝~將腳洗乾淨後~

就準備來泡足膜啦~

打開後就長這樣子..只要沿著虛線剪開~

再將腳泡進去就可以啦~~~

有格友說..穿襪子可讓足膜更加固定且吸收~

所以我也套上襪子啦~~也比較好走動哦~

泡個90分後~~再將腳洗乾淨~~就等待二三天後的脫皮啦~

其實我每天都有拍照啦~只是脫皮狀太噁心了~

我的格子裡幾乎都是"食記"耶~~

還是不要影響大家的食慾...就找張最不噁心的~

三天後我的腳底開始脫皮囉~~可以開始撕腳皮了...

很神奇哦...一點也不會痛~~~~

下圖那就是我撕下來的腳底皮...

連續一星期...每天都有"撕腳皮樂"~

現在的腳底啊~粉嫩又細緻呀...

我媽也說..效果真好...她困擾很久的後腳跟...也變成柔嫩的腳囉~~

趕緊跟大家分享~~

三個月後...我還要來去角皮~~天啊..好期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