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應該算老飯店了吧...位在護城河邊~

小時候家庭聚會有到這裡用餐~

我妹還說...以前焗飯是用貝殼容器裝的哦~~~

哇...小學耶~~竟然還有印象..我實在不記得了...

最近在網路查到這家的評價不錯...而且價位也不高~~

主餐大概有義大利麵/焗飯/排餐~價位大約從270-550左右~

用餐方式是半自肋式用餐~除主餐外~附餐都自行取用~~

就是附餐是吃到飽就是啦~

選擇週日來用餐~

訂位時~服務生還問我們是否有開車~會幫我們保留一個車位~

在市區我們都嘛騎車~~方便多了...

並說當天的下午茶時段己被包場~所以只能用餐到1:50~

其實我們家吃飯都超快的...所以...沒問題啦~~

點完主餐後~

就自取沙拉/湯/熟食部份啦~~

沙拉部份還不錯...東西不算太少~~

但熟食區只有炸薯條,而且都快光了..等好久才補菜....

我以為會有炸雞塊之類的熟食...等一陣子後~是薯餅~

龍蝦馬鈴薯沙拉~這道就不錯...

湯有二種~玉米濃湯及玉米清湯~

脆皮椒塩雞排飯$270

這雞排應該是烤的~肉質很嫩..但皮似乎沒烤的很脆~

西班牙海鮮起司焗飯$290

海鮮焗飯的飯是用咖哩炒過...但沒烤很燙...

味道媽媽不是很喜歡...我則覺得一般而己..

松子青醬奶油鮮蝦細扁麵$280

青醬可能搭配奶油去炒~所以味道上沒有那麼濃郁~

我比較喜歡重口味的青醬~

羅勒海鮮墨魚麵$280

墨魚麵吃起來蠻清爽的~~還不錯哦~

南瓜燻雞肉起司焗飯$280

這道沒有品嚐...所以不知味道如何~

果汁有三種可選擇~

水果的種類也是三種~~但補菜的速度太慢了...所以沒吃到~

等了很久的薯餅及很普通的小蛋糕

結論:

其實以280-300的價位來說不貴..

且附餐又無限取用~

但是...補菜的速度不快..及熱食太少...

吃起來的fu就不是很好啊~~

好在主餐部份的味道還不錯...可以加點分數啊~

店家資訊:

新竹市大同路11號

03-52118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