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遊樂園篇~

 

門票一天要69澳幣~約1725元~還不便宜耶~但我但是團體旅遊~

應該多少有些折扣~

還有國際10%優惠卡耶~

只要付錢時先出示這張卡~就有九折的優惠哦~

這是我們一入場遇到的~二隻超大無尾熊~

全團就排隊和他們合照啦~

他們果然專業~每張姿勢都不同呢~

這是恐怖塔入口處~

旁還有自由落體~約119公尺長~想到頭皮都發麻了~

膽小魚~一定不敢玩的啦~

我們團員有一個阿姨約60歲~竟然什麼設施都去玩了....強~

正巧遇到遊園小火車停駛~~會不會太lucky一點了~

我們二個可以玩的己經不多了~~小火車還停駛~

領隊說...這家餐廳雖然是吃到飽的~~但不是很好吃~~~

所以我們就不考慮這家都今天的中餐啦~

這是茶樹~用手搓揉..味道就出來啦~

我很喜歡茶樹做的產品~所以..這味道很熟悉啊~

我們中餐選了一個漢堡組合餐~含飲料約12澳~約300元台幣~

好在..現點現做的~夠燙~對我來說就ok啊~

這份就是我們二個人的午餐~

飯後準備去玩些遊樂設施啦~

領隊找了一個小區塊~讓大家放小行李~外套~

這樣就可以輕鬆遊玩啦~~

這是我們玩的第一個設施叫獨木舟..

一直在考慮誰做前面~~因為~~前面全濕的機率很高...

但前面體重太重~~衝下來的水花就會很高...後面那個人~也不好過~~

最後~還是讓老公在前面好了~~

結果呢~二個人都全濕~好玩嘛~~ok啦~

只是老公一直說...好可怕好可怕~

叫他之後跟我去玩摩托車小雲宵飛車...死也不要~

 

第二個遊玩設施~就繞著軌道開一圈~

沒什麼高難度~

也是我們玩的最後一項~~哈~~很遜吧~~



這裡很流型的~水上搖控船~我們也只有拍拍照而己~

海盜船~

雲宵飛車

衝浪


這區就比較類似兒童區~~

一直轉圈圈的遊戲~我可沒有興趣啊~

就眼睜睜看著遊園船離去...

真的要抱怨一下~一天才二班的遊園船~人限還有限制~~

太可惡了啦~只有去看老虎餵食秀了~

四點二十分~我們離開夢幻世界~結束一天的遊樂園之旅~蠻有趣的啦~~

只是~~離開後~竟然開始下雨~~

我們真lucky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