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3是我們澳洲八天之旅的大日子~

班機是晚上10:20飛~

所以...前一晚就不用太早睡~

將行李最後收拾及確認到半夜二點~~

將換的澳幣分散保管~

我去年底先換了一些澳幣~果然是聰明小魚~

不然澳幣一直升值啊...這次總共換了三萬而己~

隔天我竟然八點就醒來了,正好看到mlb球賽~王建民終於上場中繼了~興奮啊...

下午和老公還把家裡一到五樓~大掃除一翻~~吸地/拖地板~~累爆啦...

最主要就是希望一上機後,就可以一覺到天亮~~

和機場接送約了六點半來接機~週六北上沒塞車~七點就到機場了~

二航廈的外觀好像變美了~~和上次來的感覺有點不同~

我們先用晚餐,我不習慣吃宵夜,所以十一點多機上的供餐,我通常只有拍照而己...

這次選擇本場流~他賣的種類還真多種啊~有湯包/牛肉麵/日式定食~

我們點了一個泡菜豚骨拉麵$160

湯頭還不錯~但泡菜味似乎淡了一點~

肉片只有薄薄的二小塊而己~還有些筍絲~

豬排蓋飯套餐$240

豬排小小一塊~蠻傻眼的~但是現炸的,所以還加點分數~

味噌湯,我看到店員用微波方式加熱...或許這樣就不用一直保溫加熱吧...

當天要出國的人還蠻多的~可能是連續假日~~

大家都出國享樂吧...

集合時間一到~就找領隊報到啦~~~

老公怎麼一臉愛睏臉~

後面的團員在機場就己經帶上口罩啦~

電話說明會時,才知道領隊也住竹北~

且在家附近哩~~真巧啊~

填好入境表單~只有一個感想~

澳洲海關真的很澳~~入境證的問題就十幾題了~~

內容大約有有帶食物及中藥等~都要申報哦~~

入關後就逛逛免稅店吧~~

嘿嘿~我看上這個BURBERRY包包~美呆了~

但老公覺得要有拉鍊的才安全~

但我覺得多了拉鍊老氣多了耶~

不管老公的建議,自己喜歡最重要啦~~很美吧...還附一個小包包呢~

價錢呢就不多說了....

最後是老公刷卡~當我的生日禮物~~

咳...我生日己經過那麼久才送上~~會不會太遲了一點~~

但還是很開心啦...哈哈

我們搭乘是華航CI053到布里斯~

上機後就乖乖帶上口罩啦~~實在蠻不舒服的~~

宵夜餐~

在訂行程時就有告訴業務不吃牛~~所以機上吃的餐食都是NB~

最主要也是特殊餐可以先食用啊~

這次的餐點是魚排餐~我拍個照就收攤啦~

老公的雞肉麵~

沒想到..我這次竟然失眠~~

明明很想睡~就是睡不著~~我的天啊~這八小時還真是難熬啊..

會不會是中午喝了星巴客的咖啡啊~my god~

早上四點多~我看到天亮~就去拍個朝陽啦~

早餐是mos的米漢堡哦,我還是第一次把飛機餐吃光啊~

只是新東陽的鳯梨酥太難吃了吧....我們二個合吃一個~

另一個就回收了~

過不久終於看到陸地了~~代表可以出關啦~~

快到澳洲之前,還有一個新規定~

就是空姐空少要在機艙內噴殺虫劑...太神奇了~是把大家當害虫了嗎~

這特別的畫面一定要拍下來啊~

因為h1n1,所以每人都還要填一張"健康情況申報卡"

確保自己的身體狀況~

下機後~遇到領隊被海關扣了二小時~~

只有拍照把發時間啦~

這邊排隊是裝水的~~

我覺得用飲水機裝的感覺比較安心~

不敢直接拿到水龍頭裝~感覺怪怪的~~但應該是同一水源~

我們後來都到超市去買大瓶礦泉水來瓶裝~

合拍啦~

領隊終於被放出來了~~

可以吃午餐啦~~

肚子都餓扁了...

PS.

澳幣的面額是10,20,50,100~

正反二面的圖案不同哦~~同團的人還以為有分二款呢~

澳洲旅客登記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