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聯全麻糬哦~之前去宜蘭有買~

現在台北有分店啦...所以~不然跑那麼遠去買啦...

週五啊~~老公下班時跑去買~說要給我個驚喜...

結果哩...一種口味買一個~~

竟然不知聯全麻糬的芝麻及花生口味才是經典....

唉...呆呆呆...不然我一定會說..只要花生及芝麻就好啦...

真是扼腕啊....以後記得先打電話問我什麼好吃...

一共有十八種口味耶~~

但我最愛還是芝麻和花生~

一盒可以裝十個~價錢15元~

麻糬的保存期限只有三天~所以要盡早吃完啊..

現在有出另一種..塑膠盒裝保存期限比較長~

這黑飴有..芝麻/花生/紅豆/抹茶

紅豆/熟芋頭

紅豆/綠豆

我只愛的花生及芝麻~

真的很好吃~薄薄的外皮及大量的花生/芝麻內餡~

真的很好吃~~

菜浦...他內餡是家菜浦攪成泥狀..還蠻特別的..

店家資訊:

台北市民權西路35號

02-259815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