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無處去~~開車閒逛到青草湖~

目前青草湖整頓中,所以沒有水~~

記得小時候~~還可以划船吔~~

我們從古奇峰開下來~~結果道路封閉~~

好在旁邊還有一條路可以下去~~就繞了一圈~~經過了環湖橋~~

看到...青草湖香腸店~~

我一直聽說...

青草湖有一個很有名的香腸店~~但從來都不知道在那~也不知道是那一家~~

但~~看排隊的人潮~應該沒有錯吧...

排我前面的還買了十條~~

本來我只想買一條試試口味~~直接改為二條~~

一條是25元~~有原味/辣味二種口味~

還有提供蒜頭可以搭配哦~~

茶葉蛋10元~~不知有名嗎..我沒有買~

我們二人在車外吃完再進車內~~不然油會滴到車內哩..

蠻香的~~帶著高梁酒的味道~~

香腸內雜帶著肥肉與瘦肉~~~吃了半條就覺得油膩~~~

可以來吃看看囉~~

在青草湖附近有三四家的香腸店~~到底是那家有名呢~~

我也不知道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