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逛大遠百超市看到的,

阿華師油切綠茶...

他可以冷泡/熱泡及溫泡~~主要加了油切...

健康不卡油哦...就很吸引我...

目前有茶包式一盒15包(60G)200元,買三盒特價500元~~~

茶葉式一罐(120G),也是三罐500元~~

但茶葉比較麻煩...所以我們就買茶包囉...

我才泡了三天...真的有感覺哦...

"嗯嗯"變順暢了...

後來又去了一次jasons~現在還有大包裝1000元~~120包耶...

看來我要買一些來屯了...

每包包裝的還蠻精緻的~

綠茶味很香,再加點玫瑰~蠻好喝的~~

對了...最好吃完飯再喝...不然冑痛我可不負責啊...

<以下資料取於官綱>

沖泡方式:

建議用冷泡方式.因阿華師的油切綠茶,採用日本蒸青綠茶,即在殺菁過程中 不以高溫炒菁 <300℃>,而改以較溫和的蒸氣殺菁 <103℃>,故能保留較完整的兒茶素 沖泡方式:

(1) 熱泡:將茶包投入350cc的茶杯,倒入約75度C的熱水,浸泡約1-2分鐘後倒出飲用,油切綠茶可回沖三次。

(2) 冷泡:將茶包投入600cc冷水瓶中,倒入礦泉水或常溫冷開水,低溫冷藏約6小時即可飲用。
(3) 溫泡:將茶包投入600cc冷水瓶中,倒入30°C左右溫開水,浸泡約10分鐘即可飲用,油切綠茶可回沖三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