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逛大遠百超市看到的進口果汁~

還是玻璃瓶裝的,買來試喝看看囉...

主要也是因為有特價啦...不然這一小瓶要50左右呢...

每瓶250ml..種類還蠻多種的..

我只選了三瓶...奇異果,葡萄柚,及覆盆子~

奇異果的熱量不會很高吔...100ml才9卡...

至少喝起來沒有什麼壓力...

我是還沒有喝啦,所以還不知道味道如何...

葡萄柚汁的熱量就高一些,100ml要33大卡~

我老公說...喝起來有點苦苦的...因為原汁含有率是100%嘛...

覆盆子的要43大卡吔...

不知味道如何...但原汁含有率才20%~

我想我應該只會喝奇異果的...只因為熱量比較低啦...

胖就給老公去胖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