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阿伯爆米花附近看到這家~福大將日式豬排~

昨天就來用餐~順便寫小格囉~

裝潢的還蠻漂亮的吔,而且空間很大哦~還有三層樓呢~

我和妹點了~

黑胡椒豬排$300

里脊豬排烏龍麵套餐$320

這裡用餐的感覺有點像品田牧場~價位也差不多~~

桌上提供三種醬料

芝麻醬/和風沙拉醬/豬排醬

服務員會先送上熱茶及芝麻~

芝麻磨碎後再加入豬排醬哦~~現在蠻多店家都這麼做~

再來就送上一大碗的高麗菜絲及二盤小菜~

這都是可以再續的哦~~還有白飯也可以~

小菜總共有六種~會先送上二種~~吃完再請服務員來加即可~~

但條件是用餐都要點套餐~~

其中一位單點就不能續點小菜~

高麗菜絲加了和風沙拉醬很好吃哦~~若要再提味一點可以加芝麻醬~

小菜是醃蘿蔔及黑豆~

這黑豆好大一顆~~很好吃~~我蠻愛吃黑豆的~但自己就是不會做啊~~

我的餐點來了~

豬排炸到恰到好處~再搭配著黑胡椒醬~不會過膩~

但黑胡椒醬有些辣度哦~所以不吃辣者就不要點這個囉~

湯的味道牛蒡味蠻重的~再搭配著紅/白蘿蔔~還蠻好喝的~

我妹的里脊豬排烏龍麵套餐~

湯頭有三種可選擇咖哩/泡菜/和風~

我妹點咖哩湯頭~好喝~而且咖啡味很濃郁~

烏龍麵也很有Q勁~~好吃~

正好請服務員來接小菜~所以拍到此畫面~

我們加了涼拌百家果及韓式泡菜~另二種是納豆及柴魚蘿蔔我們就沒點了~

附餐還有飲料及甜點~飲料有六種可選擇~~

檸檬紅茶/熱紅茶/可樂/咖啡/雪碧~我忘了~

我們則點檸檬紅茶及熱紅茶~

這布丁很好吃哦~~應該是手工熟布丁吧~

最後這盤哩~~

由於二個人都點套餐根本吃不完~~所以還剩這麼多肉~就打包囉~~

total:682元~需要服務費~

我覺得二個女生來吃~應該會吃不完耶~~份量蠻大的~

尤其餐前吃了一堆高麗菜絲及小菜己經半飽了~~

若點單點~又沒有小菜無限供應~~真是矛盾啊~

但重點應該是吃肉~而不是吃小菜吧...

整體來說..還不錯的一家~

店家資訊:

新竹市勝利路26號

03-5257818

新竹市中正路70號
03-5257818
營業時間 11:00-22:00
https://m.facebook.com/FuDaJiang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