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對夜市的一品香扁食

我還沒吃過,只記得去花蓮吃過戴記扁食~口味還蠻一般啊~

tcc 義品創意料理館

這家是吃到飽的,在網路的評價蠻兩極的,所以我還沒吃過餐

可能是義大利麵吃到飽我也吃不多,甜點我也不愛~

所以何時會去呢,我也不知道~

好吃雞肉飯

價錢高了一點,但還蠻好吃的

但上週用餐有不愉快經驗,所以就不會再去用餐啦~

白甘蔗涮涮屋

我們去過一次,湯湯喝完會口乾哩...

且肉片不多,所以就去一次啦..

太郎燒肉

新竹有一家總店,是小時候住的地方呢,現在租給太郎

點一個雙人套餐就會吃的超撐啦~

沒想到,竹北也開一家分店呢~

▼鵝媽媽~真香脆皮烤鴨

▼天蜜養生甜品屋

餅乾物館

賣很多進口食品,我們家很愛的夏威夷豆米果,超好吃

後來直接訂一箱啊~

瓦城

開不久的泰國菜,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~所以我們還沒吃過呢~

鴻福樓

當天本來要去大斗笠用餐的,結果大斗笠客滿

只有選擇附近的鴻福樓,價位比大斗笠貴個50元左右~

現在還有供應港式飲茶呢~還真好奇~沒想到大斗笠竟然倒閉了..小可惜哩..

頂天魚翅

高價位的魚翅鐵板燒套餐

我還沒機會到此用餐~等之後吃後再分享啦~

夏慕尼

王品系列的服務沒話說,菜色也很精緻

所以我們週年慶祝,都會選擇王品系列用餐

吃過三次夏慕尼鐵板燒,還是覺得台北的比較會料理耶~

原燒

本來今年老公生日要在此慶祝的~但吃臨時換樂燒~~

雲之泰

泰國雲南菜,我分不出來二種有合不同

份量蠻多的,飯後還有提供甜點/冰品呢

只是公司有特約不知,不但沒折扣還要加一成~現在好像週年慶有85折耶~~

原大斗笠,現在變成譚英雄了

生意不錯,價位一般,湯頭也ok,只是食材有時缺料缺太兇了...應該要改進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