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閒在家,吵著要老公帶我出去玩~

突然老公說去逢甲夜市吧...哇~太讚了~~

查了火車時刻~5:11有一班自強號~

二號不說..衝回新竹搭火車去台中玩啦~~

結果只剩站票,老公本想放棄不去了~~

小魚說..怎麼可以呢,都到車站了~

站也要給他站去~~出發~~

自強號果然快一小時十分就到啦~

雖然高鐵更快,但烏日離市區很遠耶~且票價也高很多啊~

一路在車上拍拍拍~老公連車上的廁所都拍了~

結果...一下台中車站~~

元明商店賣台中名產,但到台中我只愛俊美~

這次車程不方便,所以就沒買伴手禮啦~

順便買了回程的車票9:51~

結果月台怎麼一堆馬桶~還有一堆櫥櫃~

這是擺飾嗎???

馬上拉小黃到逢甲夜市,單趟200元~

因為人潮很多,所以司機只載我們到某處,在走路進去啦~~

逢甲夜市我又來啦~

北回木瓜牛奶$35-上次喝過一次後,就忘不了他們家的味道了

真的很香濃,又好喝呢~

因為天氣冷,我們選擇去冰~

但我覺得有冰沙比較好喝~

(這張是之前拍的照片)

許記生煎包$30

生意蠻普通的,但我很愛吃~尤其皮煎的蠻酥的~

(這張是之前拍的照片,那時大家還穿短袖啊)

一中豪大雞排$45

雖然大排長龍,但雞排不用等耶,所以就買一塊來嚐嚐囉~

蠻大一塊的,但口味就普通囉~~

生意很好,連要不要加辣都沒有問啊~~

接下來是日船章魚丸$40

生意好的不得了,雖然平時不愛吃,但看到大家都在排隊

就要來排一下囉~~約十五分就排到了~

因為人手蠻多的,動作也蠻快的~

就想到去日本大阪道頓崛的超大章魚燒~

ㄟ...果然章魚大小差很多啊~~

我愛加了芥茉的口味,比較夠味~

豬血糕$30

這是我第二次吃,上次吃是在新竹花市吃的~

心想~就蒸的豬血糕加了醬料/花生粉及香菜會好吃到那~~

但排隊的人也是爆多~~

不時還聽到路人說..一定要吃這家豬血糕~

一吃~不錯吔~很有味道呢~也蠻有彈性的~

再來就是大排長龍的大腸包小腸了~~

看排隊就知道那家生意好~~

但我們怕搭不上火車,就找比較少人的排囉~~

約排了二十分~就吃到啦~~

二家都吃過,覺得口味沒有什麼差別吔~

我最愛芥末口味~~看下圖滿滿的芥末啊~~

也讓我邊吃卻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啊...太嗆了啦~~

但芥末還是我的最愛啊~

買了一杯高山茶配大腸包小腸啦~

700cc25元,不算貴吧~

最後這家也是必吃的一心臭豆腐~

這家是素食的~

外帶要排隊

內用則有位置就坐,然後和服務員點即可~

約幾分就會送上來啦~

沒吃過麵線就點一個來試試~

老公不愛吃素食類的東西,所以麵線的口味也不適應~

小魚則飽到吃不下,所以..還剩半碗...

至於臭豆腐就很好吃了~

又酥又脆~加了辣後,更是讚啦

泡菜也很脆甜唷~

九點離開逢甲夜市~

再次搭小黃到車站~

拍了幾張照片留念~

就回程啦~~

台中車站站務員還送我們一個紀念袋子唷~

下次~我們要搭火車遊府城去吃喝玩樂~很期待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