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石海峽大橋位於兵庫縣明石市,全長3391公尺,中央橋塔為1191公尺,塔高(海平面以下),快跟東京鐵塔一樣高(297公尺)。在建造的過程中,當然也遇到了許多天災,可是卻還是屹立不搖。也許應該歸功於當初的設計結構材料,和顛覆傳統的造橋方式,讓它可以抵擋8.5級的強震和80M的強風現在這座大橋就聳立於明石市於神戶市的中間,跨越了明石海峽通到淡路島。更是七彩變幻世界最長的吊橋。

只可惜,當天天氣不夠好,拍起來的效果就不好

如果能夜晚來這拍照,一定很美,且很浪漫~

旁邊有一棟孫文記念館(移情閣)

1982年華僑總會又把它捐獻給兵庫縣政府,縣政府在1984年把它作為孫中山紀念館向一般民眾開放,這裡是日本唯一的孫中山紀念館,於1993年被兵庫縣指定為重要文化財產。

開放時間為10:00-17:00 星期一公休 ,

門票:400日幣

被夕陽渡上金光的移情閣。從外面看起來是個六角形的閣樓,所以通稱「舞子的六角堂」,其實淡綠色的移情閣是個八角形的三層樓建築物,由於從樓閣上每個窗子看出去的景色都不同,所以取「移」窗換景、觸景生「情」之意而命名。

通往舞子海上散步走廊的入口。全長317公尺舞子海上散步走廊是設在明石海峽大橋橋墩內部的展望設施,距離海面47公尺高的回遊式散步道,其上可眺望周圍景色,還可觀察明石大橋的構造。展望廣場在距陸地150公尺處的海上,地面上裝有透明玻璃地板,站在玻璃地板上面向下窺視海面。

開放時間為9:30~18:00

500日幣

站在玻璃地板上面向下窺視海面~

同團都由上由下拍站在玻璃上

我們的長腳架正好派上用場~

很讚吧~

紀念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