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海山賽車啊,是安排之外的活動~

出發前有看到格友寫到賽車,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去玩~

但接近海山時,左邊一整排的賽車~

搞的我心癢癢的...

有25圈100元,26圈100元~

最後我們找到這家的是~不限圈100元,但限6分鐘~

且這家生意最好~就去啦~

號稱大膽的我~心想,一定來個30圈~~

結果咧~超爆笑的~

我只開了""圈~~老公也沒繞到20圈吧~~

一上車,左腳煞車,右腳油門,千萬不能同時踩~~後果不知~

那個方向盤又難轉,簡直要把我逼瘋了~

我的手都要抽筋了,還轉不動~

大家都飆的很過癮,只有我在那龜速

還被店員用麥克風說...開很慢的那位小姐,請往右開,謝謝~

終於六分鐘到了~可以開回原點了~呼~

此時大膽魚早就嚇的全身汗了~

最後還衝撞停車處,整個人車撞出去~

MY GOD~

離時車子,鞋子還被卡住,我想,這個經驗永生難忘吧~

老公開回原點還呆呆問我說...幹嘛拖鞋~

真是呆子一個~~

五圈的賽車經驗,嚇死我了~~

後來開往鵝鑾鼻路上~

老公把車子當賽車開~尤其是轉彎處~

可被我罵呆了~~~

不知大膽魚變"俗辣魚"了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