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,世界最美的夕陽是oia的
我們去希臘在五月中下旬,看到的夕陽只是soso而己

我的oia夕陽一

我的oia夕陽二

朋友剛從希臘回來,帶了剛出爐的oia夕陽,米克諾斯夕陽

這才是美麗的愛情海夕陽嘛~讓我又回味了島上風光

問了她是否照片借我轉po上來與大家分享

她很樂意呢~謝謝你,妮

妮看了我blog照片說..希臘有雲耶~

她一直以為希臘的天空就一直是這麼藍的~

而我也一直覺得希臘的天空是深藍的~~

我們到希臘後~才驚覺..太早啟程了啦

有一天,我還會去希臘小島渡假的~~期待~

大家正等待著落日的表現呢~








 

以下是米克諾斯的夕陽




太陽你也紅的太水了吧...

恨不得...現在就衝去希臘一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