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驢子上山,一次5歐元
我們一行人走到驢子站要準備騎驢子啦~

興奮耶,第一次騎驢子呢

以前也沒騎過馬

但驢味有點臭啊~加上地上滿滿的便便~

還有老外不搭纜車,下山用走的,真是佩服啊~

騎驢子是沒有人牽的

算到固定驢子數量後,會有個驢夫再最後趕驢~

出發前先來上一"沱"吧

我先出發啦~

驢子會故意走到懸崖邊,嚇嚇我們呢

我也不知那來的勇氣

就一手握著驢鞍,一手拿著相機猛拍~

不時還回頭叫老公...拍我拍我~~

啊..老公就是被驢夫一路牽著的人

是好?是壞呢

好是一路有人牽,不用怕

壞是驢夫一路都走在懸崖邊~~哈~

 

就這樣一路互拍~

到站啦,辛苦驢子們了~

我們從終點進上坡走到集合的咖啡館,就累又喘了

驢子每天都要載著觀光客,上坡下坡的

真是辛苦啦

難怪每隻驢子都大的像馬一樣~

所以騎驢子比搭纜車划算多了,只差1歐耶~

我想上坡往下坡騎驢子~應該再刺激呀..哈哈

領隊請大家喝飲料

來杯西瓜汁/卡布奇諾咖啡

這西瓜汁賣相不錯吧~

咖啡廣告代言人

在想啥?不想回雅典哦~~

耍寶二人組

吞雲吐霧

噴火雲

FIRA全景

四艘郵輪都停靠於此呢~

在台灣看不到的景象啊~

接下來,搭公車回黑沙灘

我們要搭飛機回雅典了~殘念~

戀上愛情海的我,一點也不想回雅典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