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新竹市竹光路209號看到一間大粉粿..不知味道如何~~

下次再去吃看看~

==

昨晚看到格友介紹大粉粿這家店,看起來有夠好吃的~

我就想,今早,我一定要來去買來吃看看~~

十點多出門,到店,果然一堆人在吃早餐~生意不錯

3/1起,原40元的大粉粿漲到45元囉~

老闆製粉粿的手法,真是快速又熟練啊~

所以我拍的照片都模糊糊啊

這台蒸籠就是蒸粉粿的地方,一次可做四個~

老闆會先在蒸板上塗上一層油,然後加入粉(我不知什麼粉)

後送到蒸籠內去蒸,不時會開起來看粉粿是粉蒸透,後加入一顆蛋續蒸~

最後加入豆芽菜韭菜及肉燥~

蛋是半熟蛋~~可以請店家蒸全熟~~

我的半熟蛋拿回家也熟透啦~~

最後快速的將粉粿包起來~感覺像蛋包飯啊~

完成~

回家後,用筷子挖個洞拍照,

好香~很好吃呢~~一個份量就有一個便當那麼大~~~

還有提供醬油膏和辣椒膏可搭配~

吃起來像乾板條,又像變型的碗粿口味~~真特殊啊~

還有賣糙米粥~也蠻多人點的~下次再去買來吃~~

店家資訊:

新竹市中正路382號

03-533307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