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weiwei很可愛~[這不是重要,只是放了weiwei和我的照片在第一張]

下班出了車禍~被一台摩托車從後方撞到,但我也急著騎出來..

碰的一大聲~人車摔出去~~

摔出去是二隻腳跪地滑行了幾公尺吧~~好痛~褲子膝蓋破二個大洞~

對方有下車來看~~我根本站不起來~~但還是拼命的站起來去牽車子

然後告訴對方,沒事~他就走了~

還有好心的麵店老闆問我有沒有怎樣~

第一次被車撞到~

之前二次經驗都是自己騎太快摔車~唉

騎車還是要小心~今天又碰到下雨~~~

自己包的傷口..有夠醜的~就是照片那白白的紗布啊~

在膝蓋處,實在很痛~走路都一拐一拐的

這是腳傷的照片~本來只放這張~但太噁心了

所以放weiwei和我的合照...呵~

很痛破皮+腫起來~~手也麻麻~~

啊..走起路來..還真痛啊~

2/1己經過了一週,腳還是沒有好

但傷口漸漸縮小了~開始楬枷

但走路怎麼還那麼痛啊~~難道有傷到骨頭,明天去照個x光好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