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旅遊塔高度達338米,名列亞洲區第八及全球第十高,比奧克蘭Sky Tower、巴黎艾菲爾鐵塔及悉尼AMP Tower還要高,旅遊塔不但是澳門的新標誌及旅遊熱點,而且更可遠眺中國珠江三角洲及部份香港離島的景觀。

  • 58樓觀光主層:45元 (澳門幣)
  • 61樓觀光層:30元 (澳門幣)
  • 兩個景點都參觀,可購買70元 (澳門幣) 的套票。

有四項活動~我只敢玩高空漫步X版(388港幣)

冒險大師 AJ Hackett 今夏再展創意,在旅遊塔上距離地面233米高的室外觀光廊設下有驚無險的「空中漫步X版」

其實要去玩是有點"抖"的~

在233米的高空中,迎風踏上1.4米闊的室外步道,在毫無欄杆、扶手或玻璃幕牆阻隔、全無拘束地居高臨下,只是「空中漫步X版」整體概念的部份內容 - AJ Hackett 的冒險理念,是讓一般人可在百分百安全的原則下,挑戰並征服畏高感 - 這與其他由 Hackett 設計的冒險玩意同出一轍。 「空中漫步X版」全長140米,最多可讓20位參加者一同登上233米高空,體驗非一般高度。 參加者無需擁有矯捷身手才可一嘗征服險峻高度的樂趣,「空中漫步X版」歡迎任何年齡、身高、體重的參加者接受挑戰。

但出了關卡~就不怕了耶~雖然沒有欄杆、扶手,卻不會可怕~

努力擺pose,拍照囉~

相機不能帶著走,所以有位服務人員會拍照~

之後可以買照片(第1張50港幣,第2張起30元)或cd(不限張1人100,2人180)~帶回去做紀念~

表妹與我

底下61層高耶~不怕不怕~

我飛~~fly~fly~

以下是媽媽拍的~由內往外我們~


高空彈跳呢~我不敢~~

我有證書唷~~值得~~很好玩

好在前面有一組5人的日本人,他們慢慢走,搞笑~

不然我和我表妹可能繞一圈就結束了

所以我們也跟著搞笑~例如..很害怕的表情啊~~飛呀~

這趟花了 (388+85)*4=1892元台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