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下飛機就感覺寒意啊~車內及飯店都有暖氣~所以還ok唷~

韓國時間快台灣一小時.

第一天沒有行程,只有飛機餐,沒有再供餐,下飛機直接進到飯店~

導遊先帶大家到全家便利商店去買些零食~濟州島沒有7-11

便利商店只有全家GS25

全家便利商店有"香蕉牛奶"及哈蜜瓜冰棒"

而GS25多了"香蕉牛奶冰棒"~~~

二種冰棒都很好吃~~~

關東煮旁有二碗沾醬,當地人是直接一口沾醬一口一口吃~

對我來說..有點噁心啊~~所有人的口水不就在裡面了~~

還有鐵碗可以喝湯呢~


當然~不顧感冒喉嚨痛~~哈蜜瓜冰棒~~直接大口大口吃~真的很讚~~

好濃郁的哈蜜瓜香啊..真懷念的味道~~~

香蕉牛奶

抵達飯店了..TRAVELLERS HOTEL JEJU

韓國為了環保,所以飯店是不提供牙刷、牙膏、洗髮精、沐浴乳

浴室有2瓶,是乳液及保濕液~千萬別當沐浴乳使用啦~

導遊說~以前有人拿來洗澡用~怎麼愈洗愈黏啊~~

我們竟然有3張床~一張雙人床+2單人床~

領隊來巡房還說~我們房間最大耶~lucky~

準備飯店夜拍啦~

高爾夫練習及游泳池~游泳池沒有水~太冷也不適合吧.

聖誕氣氛依舊~

不常看韓劇,所以這二位是誰~我也不知~反正有個空缺頭~

我們就來去拍拍囉~

夜拍回來~

肚子竟然有點餓~因為飛機餐沒吃很多~

這包洋芋片竟然我和老公吃光~~我很少這麼晚吃東西的哩..罪惡啊~(怕胖啊)

老公還吃泡麵+香蕉牛奶~我只有看的份~~

飯店日景

濟州島第一天照片全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