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光三越美食街~在週年慶前大改裝啦~整體感覺乾淨多了~

今天四個人吃四種不同食物~

『韓天館』,由一個韓國華僑所引進,其料理手法師承大韓民國傳統飲食,首次進駐百貨賣場。代表食材-泡菜,每日依循古法,純手工醃製,其泡菜前身─山東大白菜,也是從韓國本地裝櫃來台,搭配各式傳統韓式料理:泡菜鍋、石鍋拌飯,創造出不失傳統韓國風味,但又迎合國人口味的正宗韓式料理。稟承文化美食與社會需求,〝與韓國同步〞,是我們的堅持。(取於新光官網)

炒年糕

『松芝岡』,傳自日本料理手法,嚴選在地食材,輔以獨家調配的醬汁,烹調出各式『日式精神』的蛋包飯和定食,其中的『柳川燒』更是一絕,衷心推薦給追求味蕾極致享受的您。(取於新光官網)

豬排柳川燒$138

九御饍-官網沒這家資料吔~

里肌肉套餐$168

 

摩斯漢堡 ~ MOS BURGER米漢堡的發明家,締造東方美味漢堡奇蹟!1972年創立於日本,日本消費者評價最高之外食企業,日本、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泰國等跨國連鎖1600多家店。採用「醫食同源」的概念,堅持以新鮮健康的食材、點餐現做的美味、以及親切的服務,讓顧客感受到幸福。(取於新光官網)

A套餐(黃金著條+玉米湯)$55

黃金炸蝦堡$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