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姐小孩~WEIWEI~

今年四歲又六個月~準備要去唸幼稚園囉~~

一個聰明的小孩唷~~

ㄅㄆㄇ~ABC~日文單字都很熟~還會寫了..我還不會日文哩~九九乘法也熟了~~~~

我在四歲應該是什麼都不會的小呆吧..:P

每次都說~姨姨~我要玩WII~~我想打高爾夫~保齡球~網球~

耶~今天有雙眼皮耶~真帥氣~只是大隻了一點~~

體重保密中..不告訴你~

一付認真的模樣~(一直被我偷拍啦)~

我在玩高爾夫~不要吵我~~

等待的滋味不好受~華姨(我二姐)~不要在不進洞了~好不好~~ :P

一直就想找個機會介紹可愛的WEIWEI~就這篇囉~~~

有去拍藝術照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