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wii~出問題~~手把問題~

我的手把~有點怪~我可以玩保齡球.我有二隻..可以二個人玩

但是我想要雙打網球 棒球都不行耶

但二隻都可以設定到選人物及按 確定A+B鍵  (二隻都有看到藍手和紅手)

但一上場~都只有一隻會動...

前幾天都還可以雙打~但不知設定到什麼~

現在~一上場~網球棒球就有一方不會動~~所以就玩不下去了..

請問該如何設定呢~我有重新sync第二隻也沒有什麼用~

情況: 昨天第1隻~會動~但第2隻不會動 =>無法玩

今天我不知道又設定到什麼~變成~~第2隻會動~第一隻不會動~~~

嗚..麻煩救救我...

找不到相關文章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