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~~這三天文章不會更新~我們要來去小旅行~^__^

之前過年期間,我們都會安排國外旅遊~

去年我們在國內玩~選擇了雄獅旅遊的安通溫泉*五星福容˙花蓮三日~一人的費用是13000~

今年的年假假期只有6天..依舊安排國內旅遊~~

小魚找了易遊網的火車環島遊-【2014春節精選】M 環島遊.台東+花蓮 豐富3天~搭乘環島之星

過年出遊的費用實在很貴吶..

一人團費是23000 (2013/11月底前付款每人可減1500)所以一人是21500~幾乎可以出國了吼~

但沒搭乘+體驗過環島之星~就來去輕鬆旅行環島一圈囉~~很期待~~

火車時刻表:
02月02日 (日) 頭等艙-環島之星

新竹 / 台東 1西向環島列車 1 07:25 / 13:46
02月03日 (一) 頭等艙-環島之星
台東 / 花蓮 1西向環島列車 1 13:57 / 16:45
02月04日 (二) 頭等艙-環島之星
花蓮 / 台北(迄) 1西向環島列車 1 17:00 / 19:46
02月04日 (二) 臺灣高鐵(環島)
台北 / 新竹 753N 753 20:36

環島之星-過年遊01.jpg

入住飯店:

02月02日 (日) 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(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113巷23號)

02月03日 (一) 花蓮壽豐遠雄悅來大飯店(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)

環島之星-過年遊02.jpg

行程安排:

02月02日 (日)
0725 - 1346 新竹火車站 - 台東火車站
於新竹火車站搭乘『環島之星第1車次』觀光列車前往台東,沿路欣賞南迴鐵路秀麗景緻,並於火車上享用餐食。※台中(含)以南不提供早餐
◆環島之星各站發車時間:台北06:15、桃園06:47、新竹07:25、台中08:32、彰化08:49。
◆由於環島之星列車車廂較短,請於指定月台上的搭乘車廂號碼處候車,以免錯過。
1346 - 1700 東海岸半日遊(小野柳 - 伽路蘭 - 水往上流 - 金樽眺望台) - 台東飯店
於台東火車站,搭乘旅遊專車前往【小野柳】有層次井然的海蝕平台,各種奇岩怪石媲美北海岸的野柳。→【伽路蘭】擁有最多的露天漂流木作品展覽,沿著海岸線立起28座大型漂流木裝置物,這些原味十足的大型裝置藝術創作,為海濱平添不少魅力,也使伽路蘭遊憩區更加迷人。→【水往上流】挑戰自然定律的特殊景觀…,讓您嘖嘖稱奇。→【金樽眺望台】站在金樽遊憩區旁的眺望台,眼前是壯麗的海景及正在形成的連島沙洲,這個學術價值甚高的陸連島景觀,是目前台灣的唯一景點。→行程結束,前往今晚住宿飯店。
1930 - 飯店晚餐
晚間於飯店內享用晚餐。

02月03日 (一)
- 飯店早餐
晨喚,於飯店享用早餐。
0830 - 1330 布農部落半日遊(卑南文化公園 - 布農部落 - 綠色隧道) - 享用午餐
飯店出發(知本老爺08:30、知本會館08:40、 娜路彎09:10),首先前往【卑南文化公園】位於卑南鄉南王村北側,範圍廣達10萬平方公尺,為台灣考古史上,最大、最完整的史前人類遺址。→【布農部落】位居台東縣延平鄉的桃源村,是1997年由白光勝牧師創立「布農文教基金會」所經營的原住民園區。園區內設有原住民手工藝品專賣區、表演場、布農編織工作坊,以及多位原住民藝術創作者的木雕、石雕、陶藝與繪畫作品的展示。→【綠色隧道】左右樹枝交錯 綠意盎然,濃蔭蔽天的綠色隧道,讓您於車行其間,神清氣爽,倍感清涼。→【龍田巡禮】令人懷念的傳統日式木造建築→行程結束,前往餐廳享用中式風味合菜。→餐畢旅遊專車送往台東火車站。
1357 - 1645 台東火車站 - 花蓮火車站
於台東火車站搭乘『環島之星第1車次』觀光列車前往花蓮,沿路欣賞花東縱谷鐵路秀麗風光。
1700 - 1730 花蓮飯店
抵達花蓮火車站,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花蓮飯店。
1800 - 飯店晚餐
晚間於飯店內享用自助式晚餐。
(實際用餐時間將依各飯店當天安排為主,春節期間由於用餐人數較多,請務必準時前往餐廳用餐)
02月04日 (二)
- 飯店早餐
晨喚,於飯店享用早餐。
1020 - 1600 七星潭 - 享用午餐 - 太魯閣國家公園之旅
搭乘旅遊專車(理想10:00、遠來10:20、美侖10:40與統帥10:50)前往七星潭,海灘呈一優美的弧形海灣,海水潔淨湛藍。→前往餐廳享用中式午餐。→餐後前往擁有世界級峽谷景觀的【太魯閣國家公園】遊客中心→長春祠→燕子口→九曲洞,壯觀的景色,讓人不得不佩服當年的開路先鋒→綠水合流步道,沿途谷壁皺摺紋理,遠眺天祥及白楊瀑布。*如遇步道暫時封閉或因天候因素不克前往,將視現場情況改於車上行經參觀或調整參觀步道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1700 - 1946 花蓮火車站 - 台北火車站
於花蓮火車站搭乘『環島之星第1車次』觀光列車,晚餐於火車上享用餐食,揮別美麗的『後山』─ 花蓮,前往台北火車站。
2036 - 2121 新竹高鐵車站
搭乘高鐵753班次標準車廂列車前往新竹高鐵站

 

祝福大家新年快樂.........來去三天二夜的環島小旅行....HAPPY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