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終於把遊記完成了~~
其實~文筆不好的我~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遊記~
因為老公寫的遊記比我仔細啦~~
澳洲八天旅程~二台相機~共拍了7000張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回到家~
二個人分工將這幾天的行李整理一下~
老公洗衣~小魚整理敗家品~
就是以下這堆啦~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
在澳洲機場還有一件重要的大事~
就是買袋鼠餅~~
一箱8大包48澳幣~一大包內有12小包~~等於96小包~48澳
我們一次買了二大箱~~難得來嘛~一定要多買回來的啊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今天的早餐就豐富許多了..
 
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真快~第七天晚上了~明天就要結束澳洲之旅了~
我們入住的飯店是STAMFORD NORTH RYDE  ~
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下船後~我們準備搭乘單~單軌電車繞雪梨一圈~
 

這站是達令港站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以下就是在雪梨港灣遊艇拍攝的夜景~
但...看到雪梨歌劇院了嗎~~
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雪梨港灣遊艇晚餐~這餐可以說是本次行程餐食最棒的一餐~
至今還是很懷念那個魚排餐啊~
我們船班是5:00~6:30~
這艘船是我們等會要出港的船隻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接著來到皇家植物園(ROYAL BOTANIC GARDEN)位於雪梨市中心,佔地三十公頃~
我們來這唯一的目的就是拍雪梨歌劇院及雪梨港灣大橋~
天氣沒有很好~雖然沒下雨~但天空蒙上一層灰呀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因為雪梨水族館是南半球最大的水族館~領隊前天就統計一下~
大家是否有意願自費30澳幣~(參觀水族館+夜遊單軌電車)~~~
佔大多數的人都願意,所以~少數人就在雪梨港附近逛街啦~~
一般門票是31.95澳幣~可能是我們有團體折扣吧..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中午的午餐很簡單~在達令港用餐~
叫"澳式風味炸魚餐"

因為現點現炸的關係~所以等的有夠久的~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雪梨歌劇院(Sydney Opera House)於1973年完工..
200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文化遺產~

雪梨歌劇院白色風帆造型..是20世紀最具特色的建築之一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1 2 3 4 5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