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Jun 18 Thu 2009 21:26
-
澳洲後記
- Jun 17 Wed 2009 22:58
-
澳洲day8-回程
- Jun 17 Wed 2009 21:07
-
澳洲day7飯店夜拍
- Jun 17 Wed 2009 21:06
-
澳洲day7-雪梨夜遊
- Jun 17 Wed 2009 21:06
-
澳洲day7-雪梨港灣遊艇夜景
- Jun 17 Wed 2009 21:05
-
澳洲day7-雪梨港灣遊艇晚餐
- Jun 17 Wed 2009 21:05
-
澳洲day7-皇家植物園

接著來到皇家植物園(ROYAL BOTANIC GARDEN)位於雪梨市中心,佔地三十公頃~
我們來這唯一的目的就是拍雪梨歌劇院及雪梨港灣大橋~
天氣沒有很好~雖然沒下雨~但天空蒙上一層灰呀~
- Jun 17 Wed 2009 21:04
-
澳洲day7-雪梨水族館

因為雪梨水族館是南半球最大的水族館~領隊前天就統計一下~
大家是否有意願自費30澳幣~(參觀水族館+夜遊單軌電車)~~~
佔大多數的人都願意,所以~少數人就在雪梨港附近逛街啦~~
一般門票是31.95澳幣~可能是我們有團體折扣吧..
- Jun 16 Tue 2009 21:12
-
澳洲day7-雪梨歌劇院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