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有一天被朋友的餐盤燒到~也太可愛了~~
朋友馬上給我連結...是韓國NEOFLAM的~~
看著看著小魚就敗了一堆XDDD
到貨前看到MOMO有賣Premium矽銀系列廚房配件三件組-(鍋鏟/湯勺/漏勺)~購入XDD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這天看到琳達公主直播~開團了Vitantonio多功能電烤盤~
這台好像叫大V~小魚有小V鬆餅機~
裡面有一台主機多功能電烤盤 +平煎烤盤+章魚燒烤盤+電烤盤專用燉煮深鍋(含蒸架)+電烤盤專用鴛鴦深鍋=5499
還送一支Joseph Joseph輕鬆翻面餐夾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
前陣子在FB社團看到有人分享烤地瓜機~~~
MOMO一台特價990元~~~
小魚雖然有小V~但還是心癢癢的~~就購買啦XDD
這台尺寸是寬35CM*深25CM*高15CM~還蠻大一台的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3)
人氣()

這個鍋買一陣子了~~來簡單開箱~
說明上寫著可以蒸煮煎炒~~看起來很厲害~目前小魚只用過煮和蒸~
容量有1.6L~上層還附一個蒸籠(蒸籠是304不鏽鋼的)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小魚好久沒買小玩具啦~~~
這天看到OXO的可調式蔬果削片器~看起來好像不錯~~~
跑去MOMO找~目前OXO系列有2件85折~小魚就順便買一支Y型刨絲刀~
可調式蔬果削片器$599+Y型刨絲刀$299=898*0.85=764元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
有天小魚半夜失眠~~正好在TG看到柔媽咪的萃取鍋~不小心又+1了~~
當時還有一大一小組合比較便宜~所以一次買了2個鍋~
以後半夜睡不著還是不要亂購購物~
鍋子己經躺在家裡好幾個月了...終於要來開鍋了XDD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小魚去年買了日本Vitantonio小V鬆餅機(VWH-33B)
之前烤盤收納是用大創買的文件盒來裝~
還把烤盤外盒剪貼部份在文件盒外盒上(比較好找)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2)
人氣()

這次去東京道具街~第一站進到DR.goods專賣店~
小魚家裡買了不少OXO的產品~
這天買了OXO櫻桃去籽槍及OXO歐姆蛋鍋鏟~(因為要退稅..就買到5000円囉)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烘焙展..小魚參加6次了耶..
有興趣可以看看之前心得~
2014年台北南港國際烘焙展(烘焙暨設備展)
2015年台北南港國際烘焙展(烘焙暨設備展)
2016年台北南港國際烘焙展(烘焙暨設備展)
2017年台北南港國際烘焙展(烘焙暨設備展)
2018年台北南港國際烘焙展(烘焙暨設備展)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2)
人氣()

小魚之前買一台鬆餅機是日本imarflex伊瑪多功能鬆餅機(五合一可換盤鬆餅機)
前陣子看到琳達公主開團(VWH-33B)~~又被燒到了XDD
一台是$3980~附4個烤盤~其中2款方型鬆餅烤盤、帕尼尼烤盤是固定不能選的-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9)
人氣()

前陣子看到琳達公主直播~小魚買了氣炸鍋及蒸氣機...XDD
這台Arlink摺疊高壓蒸汽料理機AWV-7800$3880~
會買這台主要是看到琳達公主示範了包子、饅頭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小魚烤可麗露~一直都是使用奶油~
這天突然想試試蜂蠟~據說蜂蠟可以保持外皮的脆度~~
跑去烘焙材料買了一片回來~$120
小魚問了店家..蜂蠟如何使用~~結果只得到二個字"融化"~~真是冷冰冰啊~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8)
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