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家裡有一堆燕麥片、葡萄乾~~來做餅乾~
參考CAROL老師的配方~肉桂葡萄乾燕麥餅乾~
準備材料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這天看到小胖老師開的線上課程-五行桃酥
小魚來去報名囉~~
材料:糖粉、奶油、低粉、杏仁粉、小蘇打粉、全蛋
因為是上課配方~材料比例及作法小魚就省略囉~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2)
人氣()

前陣子吃到詩特莉手工餅乾的檸檬雪球好好吃喔..
小魚就去找配方來製作啦~
這天是參考不萊嗯的烘焙廚房檸檬雪球酥餅配方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今年烘焙展在展區買了金桶牛油~
之前製作過一次~成品還不錯~
這天看到烘友的分享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之前小魚做法式蕾絲餅是用蛋白配方~
今天來用琳達公主分享的全蛋配方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大姐去英國買給小魚的禮物~
作法相當簡單~只要加奶油、水混合一下就完成了~
材料:M&M Cookie Mix180g、奶油35g、水15g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這天看到烘友肉桂打噴嚏分享這款卡雷特脆餅
小魚覺得造型有點像布列塔尼酥餅~
實際看了材料後~卡雷特脆餅只用了5g的蛋白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
這天看到社團人愛柴分享的方塊酥配方~
小魚還蠻愛吃方塊酥的耶..來製作啦~
之前小魚用"無水奶油"製作過一次~這次的配方是一般奶油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3)
人氣()

這天逛了Costco看到新產品-科克蘭杏仁粉耶~
1包1.36KG=419元~很便宜耶~~
小魚好久沒做馬卡龍啦~~~
失敗N次..一直很怕忘了手感..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2)
人氣()

最近社團很夯的是南棗核桃糕~看到呂昇達老師的烘焙市集分享的直播影片~
小魚也去訂了藍斯可奶油棗泥餡 1000g啦~
終於到貨啦~開工啦!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9)
人氣()

今年上半年,小魚去澳門買了幾桶的金桶牛油~
因為聽說珍妮曲奇是用這款牛油~~~之前小魚做過2次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這天想做英格蘭酥餅Shortbread~看了不少配方~
有單純加低粉..有加玉米粉的~
小魚來消化一下玉米粉~
材料: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2)
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