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星郵輪day2-5回程_抵達004.jpg
時間差不多~已經看到基隆嶼了~
啟程為了看演唱會沒看到啟航~回程一定要到甲板去看看~

基隆嶼~灰濛濛的天氣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麗星郵輪day2-4午餐001.jpg
暈船真的很難過..2天1夜小魚就受不了了~~
現在大約一點~每間餐廳都很多人~~
我們想到先到12樓船中的奧珊娜自助燒烤吃午餐~
因為這次跨年~麗星郵輪有贈送聖誕火雞肉捲&氣泡酒,決定做為今日午餐,等會再去兌換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麗星郵輪day2-3船上設施066.jpg
早餐後~2人又回艙房躺平~
但~ 郵輪的各樓層還是要拍回來記錄一下啊~~go~
從最低樓層走上去~4F及5F只有艙房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麗星郵輪day2-2早餐002.jpg
勉強爬起來吃早餐~今天我們選擇香味軒~ 
早餐供應時間是7:00~9:30;
還有上午茶時間10:00~11:00;
接著午餐時間12:00~14:30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麗星郵輪day2-1晨拍001.jpg
一大早起床~是為了迎接2016年的曙光~
but~天空陰陰的~~ 

前方這島嶼應該就是與那國島海域吧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麗星郵輪day1-6跨年001.jpg
結束了白雲的演唱會~緊接是11點的跨年活動~
此時發了道具~讓大家玩的盡興~

而小魚到洗手間拿了2個嘔吐袋~怕來不及衝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這天看到郵輪特邀藝人白雲的演唱會~本來以為是free~結果門票一張400~~
我們沒有迷白雲~~只是想說難得在郵輪上可以近距離看到藝人表演~就購票了~
買完後回船艙才想到~~~~10點開航啊!!!~~
開航就該去甲板上看開航的啊~來不及了!!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麗星郵輪day1-4活動001.jpg
接著我們到星辰酒廊去聽現場薩克斯風樂手~Diego
等9:30乘客安全救生演習~結果沒人參加~

其實我們沒聽到薩克斯風演奏~只有自彈自唱~唱的還不錯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麗星郵輪day1-3夜拍 燒烤001.jpg
吃飽後,準備開始夜拍啦~
今天天氣不錯,在12F船中還有奧珊娜(自助燒烤)~供應時間7:00pm-10:00pm
所以~~查爾斯又去吃了!
夜晚的基隆港~已陸續打燈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麗星郵輪day1-2晚餐001.jpg
郵輪上的餐食.分為免費餐廳及付費餐廳,今晚餐廳用餐時間為:
王朝餐廳(中式餐廳)7:00pm-10:00pm
香味軒(馬來風味)7:00pm-10:00pm
航海家餐廳(自助餐)7:00pm-10:00pm
航海家餐廳(自助餐)宵夜 12:00-1:00am
奧珊娜(自助燒烤) 7:00pm-10:00pm,PS.12樓船中,若下雨就不開放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麗星郵輪day1-2登船_房間001.jpg
出海關後,麗星郵輪公司會統一收取護照~回程當天才會發放!
接著有一小區的免稅店可以逛(菸酒、香水、化妝品、旅遊便利及紀念品)

入口有吉他二人組表演歡迎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麗星郵輪day1-1啟程001.jpg
2015年12/31跨年~我們選擇麗星郵輪寶瓶星的海上跨年派對~
小魚的"吐很大,暈更大的郵輪遊記要開始啦~~
下午休假後~準備搭車前往基隆啦~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1 2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