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食部份:

我們的班機是20:05,供餐應該也是1小時後了

到機場才17:10分,肚子有點餓,我又不愛飛機餐,所以先找食物吃啦

一航的餐廳不多,有看家麵館,價錢約165-250左右

附近的餐廳都重新招標~

▼最後看到Starbucks,點了義式烤雞三明治$80

一盒有四個,有兩個是夾雞肉,另外兩個夾蔬菜,我們就一人兩個囉

上機半小時後,空服員開始發飲料及米菓點心(忘了拍)

1小時後,開始送正餐啦~

由於我不吃牛肉,所以餐點都會提前送來

▼主餐的部份是梅干扣肉,肥肉的部分不多,米應該是泰國米,青江菜己蒸到黃掉啦

泰式酸辣鮮蝦沙拉,裡面有生菜,鮮蝦(我那份蝦子有8隻吧),蕃茄

不知是不是蝦子不夠新鮮,老公肚子開始不舒服,之後食慾全沒啦

▼甜點是蘋果派,蠻普通的

由於我們機位很後面,等老公選餐時,己經沒牛肉啦!!

也只能吃梅干扣肉

因為沒牛肉餐了,還發生某乘客與泰航空姐有爭執~~吵啊...

泰航空姐很恰哩~

第二段班機起飛後

▼泰航有贈送"蜜月蛋糕",只要報名時有附上喜帖,就有

當然,我們二度蜜月是沒有啦,只有乾瞪眼的份

(二年前的華航怎麼沒提供這好康的啊...

若二年前有送蛋糕應該會吃不完,因為十對全是蜜月的)

這次同團有五對新婚夫妻,

坐在離我們最近的新婚夫妻,切了二塊給我們吃呢,嘻,真感動啊

趕緊拍起來留念一下

但蛋糕甜到爆啊....

台灣時間應該是宵夜吧

▼主餐是椰漿咖哩雞,蠻好吃的

 

(另一主餐又忘了拍,是整理照片才發現的)

再3小時即將到希臘

5:00am供應早餐,這味道實在可怕的嚇人

我和老公都只吃了水果,完全沒食慾啊

▼麵包可選擇餐包或牛角麵包

▼兩條小香腸,加培根,蕃茄,還有三片鬆餅

▼兩條大香腸,加厚蛋,蕃茄

我一向不愛吃飛機餐,尤其是吃完後還要繼續坐著不動

所以盡量少吃或不吃,大多被老公吃掉

這次老公也敗給個飛機餐了,直呼味道太怪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