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前去過新加坡~如今~十年後~又再次重遊新加坡~
十年的變化~說大不大~說小不小~
只是魚尾獅搬家了~聖陶沙進步的太快了~有點不像渡假聖地~因為人多到爆~
十年前的單軌遊園車也被電車取代了~這次還有看到~尚未拆除的遺跡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前陣子在bbs版看到這個資訊~重點是 (附贈數位電視棒)
書+數位電視棒(廣寰的) =499 打9折 449元~
看到就快速到博客來買一本來玩囉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58225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上上週中午回家的路上~不小心闖了紅燈~正好遇到警察~~~就這樣 1800飛了...
第一次闖紅燈被開單..中午大熱天..回到家12:40~唉..為了省幾秒的紅燈被開單~後續的時間花更久~~
那天本來還很高興中午的自助餐只花了 30元~沒想到 1800不見了..好痛...............
從那天後...我不敢闖紅燈了..
這樣子也好~~~守法~自己也安全囉....
不要為錢過不去..也不想看見警察的嘴臉...@_@
安份守己囉...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6/30天氣晴~雨~
一直就聽說新社莊園的造景和歐洲感覺很像~~所以決定來去走訪一下
前一天就將gps定位~ papago有找到,但路易通4沒找到~總之有一個版本找到就好~
十點半到高鐵站接志宏同事及他女友~出發囉~~幸福的一對哦~~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
2007年7月4日正式啟用[分享魚兒的夜光水族館]部落格
目前分類為十二類
心情記事 : 我生活的五四三,心情好壞
yufentai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