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試看看吧~

我當然也有研究精神~

而且也想瘦咩

結果哩,五分後,我的小腹少一吋(約2公分)~

我每天都要花五分鐘來做這個運動啦

==

轉載於馬鈴薯的amusement park

真的是非常神奇的方法。而且居然只有五分鐘!相對於魔鬼式的減肥,流淚流汗,還不一定有效果,這樣躺在地上五分鐘,就可能改變小腹的一生,真是令人泫然欲泣。

 
◆影片來源:緯來日本台的生活魔法家
http://blog.xuite.net/a1244992/dorechin01/15271076

 

小薯也有請教過相熟的脊骨治療師,治療師也認為,很多人坐著或站立的姿勢不正確,的確有可能導致腹腔的臟器「掉」下來,不完全是因為肥胖,才生出令人煩惱的小腹。
 
為了安全起見,小薯當然要拿大薯做實驗,看看到底是節目的效果還是真有其事。首先,先讓大薯拿一件無法穿上去很久的長褲,接著按照電視的步驟:
1.平躺在地上,拿髮圈將兩個腳的大拇指套在一起
2.雙手朝頭頂方向伸直
3.在腰部,約在髖骨和肋骨之間,墊一個對折的坐墊
4.腳尖微微下壓
 
就這樣過了五分鐘。
結果,大薯起身,開始試穿那件不能穿的長褲,沒想到,腰間的釦子居然可以扣上了!原本半信半疑的大薯,也嚇了一跳。從側面看起來,大薯的鮪魚肚真的已經從大腹肉變成中腹肉,真是太令人感動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