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蒸氣火車...

這趟澳洲之旅~有抱到無尾熊~袋熊~小鱷魚..

現在要到Dandenong Ranges National Park~去餵鸚鵡

這邊的鸚鵡都是野生的~大約分為六種~

但我們只看到三種~~且我只會用顏色來分吔~~

白色/粉紅色/紅色三種~

聽領隊說...白色的最兇...所以盡量不要餵他們~不然可能會被咬哦~~

領導去買飼料讓我們餵鸚鵡啦~~

看我貪心的將兩手裝滿飼料~~二隻鸚鵡就飛下來吃啦~

而且是二隻白色的~

好在我有穿這厚外套~不然他們爪子很利吔~~

看看~~我這傳神的表情~~~實在是害怕又有趣的餵食~

看這鸚鵡乖乖的站在老公肩上~很有趣吧...

小魚就來連拍幾張吧...

這這~~~很棒吧..來啾一個~

其實~我覺得最兇的是粉紅色的~~

但白色是比較大隻啦~

餵食到一半~~白色飛過來~~其他色就會自動飛走了~~

這個傷口啊~就是被粉紅色鸚鵡咬的啦~~

還有抓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