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杜包子,人果然是多啊~

光看下面照片就知道了~~

包子出爐還有包子出爐歌哦~但我想排隊的人潮可能沒心理聽歌吧

連警察都來加強停車取諦了~

隔壁有戎將軍包子,人就明顯的少很多~

還要抽號碼排,我抽到295,還要等100號~

就慢慢等吧~

突然服務員廣播,剩三種口味,不用排隊~

咖哩菜包*1

起士包*2

培根香腸包*1

我直接衝去買了這3種~不排隊了~

買回入住的華景渡假村享用~

結果哩~各咬一口,我就不吃了~

口味很平常嘛,麵皮偏厚,小魚不愛啊~~老公吃了二口~

但我記得大家說起士包不錯啊,我還買2個哩~

我們二人,來墾丁吃了小杜包子和戎將軍包子~都沒把一顆完整吃完~~

幾位去過墾丁的朋友,也覺得包子蠻普通的啊~那麼...大家到底在排什麼啊~

店家資訊:

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-6號

(08)889-9608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