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老街去了n次了,但為何今天又去呢??

昨天查了飛機起降,約十二點到一點的班次最多,可以好好拍飛機

所以,我們興奮的前往去看飛機~~ 沒想到~~今天因為風向改變

飛機換邊飛了..大埔橋這邊看不到飛機起降~~什麼..心情超down了啦~

怎麼這樣,一台也沒拍到..嗚

後來想到...去tina廚房用餐吧,但沒訂位~根本沒位置~~人爆多的

所以只有到大溪老街逛逛,順便吃中餐囉~

看到這裡,就知道要樓n階樓梯了~很累啊~

且今天爆熱呢~~

有名的豆乾店,黃大目,廖心蘭豆乾

本來想買黃大目的芋頭豆腐乳,但瓶子都髒髒的,看了不太敢買

後來到隔壁的廖心蘭豆干吃滷味

素肚,黑豆干,麵腸3種共55元

店家加了特調辣椒,讚~,老公吃一口則喊辣啊~

我覺得還不夠味呢~~嘿~~超愛吃辣的我~

有一家花生糖超有名,tvbs有介紹,排隊的人也超多~

還有限夠一人一盒呢,所以我就不跟著大家排隊了~~

找了一家蔡記花生糖來買,一盒100元~

好吃,不黏牙,且不會很甜,

老闆說室溫可以放七天~不用冷藏~好吃~~

"感謝yahoo奇摩熱烈推薦"~這年頭,有上報紙,雜誌報導的~生意就特別好~~

所以我也排隊買來吃看看囉~

芋簽包,一個55元,二個110元,好像也沒特惠嘛~

一盒100元的無骨雞腳

古早味黑糖碗公冰-超大一碗呢$50

料也很多唷:黑糖,粉圓,紅豆,綠豆,花豆,布丁,煉乳,草苺醬,百香果醬~

蠻好吃的~生意也很好~

里長嬤碗糕-一碗25元

口味有鹹的,素食,甜的

假日需先購買才至用餐區使用,用餐區不提供點餐服務

排隊的人好多~


總之,今天很熱,幾乎每個地方都要排隊~~人超多的~~

回程是南下,好在沒遇到塞車~~呼~

北大的車真是塞到爆了~~

呼...曬了半天下來,我還是喜歡冬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