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,突然寫了mail給好久不見的朋友-渝

很想她~~~

怎麼一陣子都沒有上msn~~人到那去呢??很忙嗎??

msn上還寫:有事請留言

我留了言也沒有回應~~怎麼這樣....

平時晚上不上msn的我,昨天十二點多登入~然後就去洗澡了...

突然一陣"咚咚咚" "咚咚咚" "咚咚咚"  "咚咚咚" "咚咚咚" "咚咚咚" "咚咚咚"

心想是誰..有時掛網也沒人傳訊啊~~~

原來是我的好友出現啦~~但命運真造化人啊~

起初,她沒看我上線,只是試著離線傳訊

而我有看到她上線~後來~請她登出再登入還是看不到我~

我只有重新將連絡人刪除~再加入~~沒想到~~

她看到我了~但變成我無法看到她上站~~

一直試~一直試~~都看不到~~好怕...二個人都無法看到對方~那怎麼傳訊

然後我的狀態一直保持者"此使用者沒在連絡人清單內 "

找了網上文件,之後po一篇新的文章==>如何解決

後來終於搞定了~終於二個人可以看到對方囉~~~

我們小聊一下~也快半夜二點了~想妳啊~~~

以後要常連絡啊~~

我一直很重朋友~雖然朋友不多~~但也不用太多~精就夠了..哈哈

昨晚真的超開心的耶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