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photo.xuite.net/yufentai*4

在整理照片時..蜜月的回憶...忘不了吧...好想再去一次喔..:)

一個難得的長假婚假 ...一次可以請那麼多天..
 
第一次去歐洲...搭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...

第一次和先生出國...

第一次和先生連續相處十多天...

還有..

第一次吃瑞士炸肉火鍋餐..還被表演者叫上去...吹那個"阿爾卑斯長號"...

好在是有吹出聲音啊...回去看那段video..還真好玩...

還有還有....

豬腳風味餐...一個自助式的..拿了 烤的,煮的豬腳...還有長的像"馬鈴薯"吃起來又像"嘛即"的東西..

印象深刻的民俗表演...因為小魚被表演者請上去跳舞...就小魚和表演者...哈哈...

好在...跳的有59分吧....但...竟然沒有攝影...因為那天記憶卡滿了....恨啊....:p

先生那天0分.... -.-

超好吃的烤鴨...烤豬腳...嘿...吃的通通有拍起來啦...

還有...超怪異的中式料理...玉米"甜"湯....

歐洲真美..

哈..當然也敗了不少東西...

包包....化粧品,藥粧....巧克力....

超便宜的氣泡式磺泉水....超級重的酸菜(買太多了啦)...超滑算的微它命發泡錠..

一堆拌手禮

還有訂作的德國車牌...我們做了4個...二台車+2個人的名字 ( yufentai, charles)

車牌己經掛在我們cr-v囉...哈..上次在路上竟然看到有人在偷瞄我們的車牌呢....

2個人的名字己經掛在我們家的落地窗啦

還有一堆娃娃...

我自己留了七八隻哦...嘻...

歐洲的氣候也讓我們印象深刻...

一下飛機..導遊要我們先到機場外感受一下溫度..再決定穿著.....

啊...什麼.....第一天就把要上少女峰的外套拿出來穿了....

完了...上少女峰怎麼辦...一定會冷死....

結果..少女峰那天最低溫到 -10度...小魚穿了7件衣服+2條褲子+3雙襪子...

帽子,手套,口罩,太陽眼鏡不能少

後來幾天的氣溫...又回到20多度...啊...晒黑了.... 

還有...到晚上八,九點以後才感受到天黑...所以飯後又可以狂拍照

相同的地點..白天和晚上的感覺又有所不同......:)

呼..一個愉快的蜜月旅行..我們照了快4000張照片呢...風景,人物,團友...

唯一遺憾是沒帶腳架...只能靠著團友幫忙了...感謝感謝....^___^

嘿..要來去買一隻強而有力的腳架了...有人可推薦一下嗎...
 
說好囉....每年都要出國一次唷...不管是遠是近~ 趁年輕多走點囉...^____^
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