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川宴

我都吃新竹北大路那家,我喜歡他酸菜鍋的湯頭

麻辣鍋屬於清爽可以入口的湯頭也很讚哦~~

只是單點的麻辣鍋,自然價位就會高一些~但吃起來比較精緻啊~

以前的頂級牛排-雅米會館

不知何時改成雅米牛排了~~

從ptt得知頂級牛排的價位比王品高耶~不知肉質如何~~但要我選擇...我會選王品哩~

韓舍

這家還沒用餐過,店家門口就將菜單及價錢列出來了

不會很貴,下次再去吃看看...倒是附近的韓國館去了二次,還蠻好吃的

但怕辣的老公,總是吃的一把鼻涕啊~

芭拉冠

這是一間原住民餐廳吔,不知口味如何~

有機會去試看看啊~

春秋火鍋

最近ptt討論蠻夯的,聽說食材不錯,且服務也很好

至於如何,要等我用餐過才知道啦~

小肥牛蒙古鍋

以前好像叫小肥羊耶..何時改名的啊~

因為我不吃牛和羊~所以...我就不會進去用餐啦~

但應該有賣牛羊之外的東西吧...?

春水堂

我只有在風城購物喝過春手堂的珍珠奶茶

蠻好喝的呢~但一杯好像要90以上..熱量也蠻高的

簡餐我覺得是調理包的,所以不怎麼推啊~

大茶壺在新竹圓環也有一家

比較適合一大群聚會的好所在,我是沒到此用餐過啦

轉角陶屋

一鍋99元,料還蠻多的

湯頭也不錯..冬天當小火鍋吃也不錯~下次來試試義大利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