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五老公下班帶了一盒甜甜圈回來...裡面全都是我最愛的波堤~~

但這種甜點類..我實在不敢常吃~~因為熱量不低啊~~我根本就不敢去買來吃~~

這次老公一口氣買了六種口味~~

我很喜歡波堤的口感~QQ的很有彈性~~比一般的甜甜圈好吃~

蜜糖波堤$35

外層再裹上一層糖衣的波堤..吃起來太甜了~

這口味我不知道是什麼~

紅豆波堤$35

切半後的波堤,再加入紅豆餡~好吃~且紅豆不甜膩~

豆香波堤$35

我最喜歡原味的~每次都會分成八小顆~一顆顆吃~

好美味啊~

黑五穀糖波堤$35

雙層巧克力波堤$35

雙層巧克力~除了表皮有一層巧克力醬~

大口咬下的內餡也是巧克力~真是太rich了~

久久一次的波堤甜點..真是太幸福~~

但吃完又要減肥好幾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