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往台東出發~這條是玉長公路~相當的長及蜿蜒~

所以先吞暈車藥再上路~哈~

今天lucky day~天氣還不錯~

三仙台距成功東北方三公里處,主要由一座離岸的小島和珊瑚礁組成,島上有三塊巨岩,相傳呂洞賓、何仙姑和李鐵拐曾登臨此島而得名。石雨傘的岩岬地形壯奇吸引遊客觀賞,為波浪侵蝕造成的海蝕岩柱,是為一奇景。

禁止將石頭帶走哦~

三仙台地質屬都巒山火山集塊岩,原來是一處岬角,因海水侵蝕逐漸斷了岬角頸部,而成了離岸島。附近海域魚類豐富,是漁場亦是有名的磯釣場所,也是各級潛水的好地方。

三仙台的八拱紅色跨海步橋,造型如長龍臥波,氣勢壯觀;島上地形景觀與生態資源極為獨特稀有,海岸植物種類繁多,是研究海岸植物生態的重要據點,可循規劃良好的步道觀賞沿途生態及地質觀賞。

小魚只能說...這八拱橋實在設計的太強了~長約320公尺~

是不是像一條長長的龍啊~

只是........走上去才知道......風未免也太大了吧..

風景美不勝收~

看看這風浪~~

噗~~

小魚終於走下來了...只是..........還要回程吶~~

這邊走過去可以上島遊覽約需 2小時,遊走其間可欣賞壺穴,海蝕洞,海蝕溝、海蝕凹璧等特殊地形,以及珍貴稀有的海濱植物。

but~此點我們只停留一個半小時...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回頭吧..

往回拍依舊是相當壯觀迷人啊~



最後又買了一條飛魚卵香腸~

哈哈...沒想到下一站竟然是午餐.......昏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