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行李箱外面有貼張-河馬~如下,紅色行李箱

但他是用貼紙貼上的~所以很容易就剝落~所以其他隻都被撕去了~真的建議

他們可以直接將河馬的logo~印在盒子上

只有我的還留著~因為~我超愛這個圖~

但為何又叫"牛牛"呢~是我們自己取的啦~因為長的像牛~

所以每次出國都會問~要帶大牛牛還小牛牛呢~

這個是大牛牛二隻~我們去德瑞蜜月使用~~~~

這是小牛牛~短途的出國使用這就足夠~

集合囉~大牛牛和小牛牛

之前有朋友問我~大牛到底裝的下小牛嗎~因為箱子佔的空間實在太大~

我沒試過耶~~~~

和大牛牛,小牛牛相處的朋友們~~~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他們~~~我的大娃娃們~

對了..這箱子超安全~因為有三邊固定鎖~主鎖為密碼鎖,但我們出國習慣在將他們上一條額外的密碼袋

缺點呢~~太重了~~~還沒裝東西小牛己經5-6kg,大牛己經8-9kg~~~~還有~

出關一定等到最後~~~因為硬箱子~一定是壓在機鎗最底部的啦~~~~~~

但我們還是喜歡用~~~~~^_^

還是習慣把河馬叫成牛牛的我們....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