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那天告訴我一個30分鐘完成香噴噴鐵蛋 ~~

我看了就想來試做看看啊~

假日有空就動手來玩啦~鐵蛋耶~30分就可以完成~go~

材料 :
4顆水煮蛋
50g黑糖
50g冰糖
1小匙鹽
2大匙醬油
1小匙五香粉
1小匙胡椒粉
1只有鍋蓋的鍋子

小魚臨時沒有黑糖~用黑糖塊取代~沒有冰糖用糖取代~

沒有五香粉用~鮮味粉取代~其他都有~

先煮了水煮蛋~剝好殼~要來魯鐵蛋啦~

全部材料一併倒入~

剛開始很香哦~後來鍋蓋蓋起來後~一直聽到"并并ㄅ一ㄤ\ㄅ一ㄤ\"聲音~

原來是爆蛋了~

此時我才魯10分耶~距離完成還有20分~

我的天啊~我又魯了5分後~又聽到爆蛋的聲音~~太可怕了~~

決定關火~不做了~~怕怕~

鍋子和鏟子超級黏鍋的~~實在不好洗~~所以哩~~我又丟鍋了~~

ps.老公說~做烘焙中,小魚己經丟了無數個鍋子了~

所以啊~魯了15分的蛋的成果~

吃起來~除了皮有點硬硬的&底部一顆燒焦~~一點也不像鐵蛋啦~

可能魯30分~會大成功也說不定~

但爆蛋真的很嚇人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