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週的自由時報優惠薔薇派買二送二~

家裡買了四片來吃~覺得不錯吃~

這週我突然想吃甜點~就到附近的薔薇派啦~

買了紅豆,草苺,起司三種口味,共四片~

平均價格約35元左右~

紅豆不會過甜,旁邊搭配著慕司~很配呢~

派皮很酥脆~好吃~

有些店賣的派皮不酥就扣不少分數啦~

乳酪蛋糕

ㄟ..這個就不得不抱怨一下了~

一點乳酪味都沒有啊~~我吃了半片就丟了~~

比我做的乳酪蛋還無味~

草苺起士派

沒吃,因為吃了乳酪蛋糕..小失望~~就一起~~

別怪我浪費啊~

這次購買門市小姐的服務很差哩~~店裡又沒客人~

一直問..要幾片,要什麼口味~~

我就不能慢慢挑選喔~~

以後就乖乖買紅豆派就好~

店家資訊: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31號
03-65685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