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鑼燒的口感層次豐富,共有一層麵皮、一層餡料再加上一層紅豆,餡料共有抹茶、原味、咖啡及櫻桃四種,其中以抹茶口味最受歡迎,入口茶香襲人,餡料新鮮飽滿是『星野銅鑼燒』的致勝關鍵,尤其中間的紅豆採取日式古法烘爐提煉,紅豆更必須採日本風味的蜂蜜,以及有幾千年歷史的日本老糖調製而成,而且當天沒有賣完的銅鑼燒一定丟掉。其做法之嚴謹,讓每一口銅鑼燒吃起來都格外新鮮香醇,難怪不靠廣告,光靠口碑就已經在台中名產界紅透半邊天。(取於官網)

《典藏原味》

 採用純天然的香草襯托星野獨家的紅豆香,口感清新不膩,讓您彷彿置身於日本神奈川縣優雅的多摩川,難以形容的口感與美味,入口即化,您一定要試試。(取於官網)

《風味抹茶》

 結合了日式抹茶的養生之道,您一定記得抹茶清新的風味與怡然自得的感受,再加上奢侈的星野獨家紅豆餡,此般風味稍縱即逝,值得您細細品藏。(取於官網)

好細膩~好好吃~冰凍起來,原味吃起來香草像冰淇淋~配上不會太甜的紅豆~讚~

且一個熱量171卡~還不算太高啦~~份量十足啊~

冬季限定的櫻桃口味也很讚~

店家資訊:

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

02-877236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