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看到全家推出的飲料~

是全家FamilyMart Collection~全家便利商店的自有品牌~

一共有好多口味~

古早味紅茶700ml(以錫蘭紅茶、決明子、大麥等豐富元素,濃郁的茶香、厚實的底蘊,是最能代表台灣古早人情味的茶飲。)
四季春青茶700ml(嚴選松柏嶺四季春茶種,香氣馥郁、滋味醇厚、回甘悠長。同時並保有原始四季花香,細嚐更可感受到似綠茶的清甜感。)
金萱二十七700ml(嚴選台灣特有金萱茶慢火烘焙,自然甜香與花香的獨特風采。)
生茶700ml(使用鮮採茶菁冷凍技術,將最新鮮的茶葉於24小時內經過殺菁與初揉,釋放最清香與鮮甜滋味,並立刻置入-18℃冷凍鎖住清新茶香。 口感宛如置身茶園中的清爽茶香,不只有綠茶的鮮爽更有青茶的花香回甘。)
仙草飲520ml(夏日經典消暑飲品,純天然仙草熬煮8小時(非使用萃取物),無添加香料、人工色素、甜味劑,清爽無負擔的沁涼滋味。)

小魚只喝無糖的茶~這次買了金萱二十七、四季春青茶、生茶~

/tmp/phpLHdHbj/tmp/phpj2xqJk  /tmp/phpvqr2uD

後來又堆出一款不知春茶~現在在官網沒看到了..不知還有嗎~

全家茶01.jpg

 

這麼多口味~小魚最喜歡四季春青茶~很順口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